•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O型血液库存敲响二级预警
  • 合肥市O型血液库存敲响二级预警

    时间:2018-12-18 17:34:1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受天气骤冷、雨雪的直接影响,街头献血量明显下降。合肥市血液库存紧张,尤其是O型红细胞已亮起二级预警的红灯。

    为应对冬季用血紧张的状况,合肥市中心血站已加大团体献血动员力度,如积极联系社会团体、驻肥高校爱心献血等。同时,万余条献血动员短信发送给热心市民,呼吁广大市民朋友踊跃献血,奉献爱心。

    在此,合肥市中心血站呼吁广大市民踊跃献血,提高血液库存,用爱心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同时提醒广大献血者,参加无偿献血时要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如身份证、社保卡、驾驶证等。献血前要保持充足睡眠、清淡饮食,不要饮酒和进食油腻食物;献血后要合理饮食、注意补充水分、避免劳累。(记者 王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