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民警为迷路老人寻家人
  • 民警为迷路老人寻家人

    时间:2019-01-15 17:58: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1月10日,一位八旬老人迷路了,新庙派出所民警为其买吃的,并设法找到其家人。

    1月10日中午12时20分许,新庙派出所接110指令,称辖区某汽修厂门口有位80岁的老人迷路了。民警到达后发现该老人浑身衣服全湿透了,冻得瑟瑟发抖。民警将老人带回所内,打开空调为老人取暖,并端来热水。老人喝了热水后,慢慢缓过劲来,告知民警从早上到现在还没吃饭。民警马上掏钱为老人买了一碗热腾腾的面条。

    由于老人耳背,无法沟通,民警只好耐心写字与其交流,最终知道了其子女信息。民警随后联系到其子女,将其接回。老人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连连致谢。(吴彬 实习生邢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