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十元车费起争执 民警付钱化纠纷
  • 十元车费起争执 民警付钱化纠纷

    时间:2019-01-15 17:58: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因10元车费问题,一男子与出租车司机发生纠纷。民警出警至现场一番调解后,由于二人仍各执己见且不愿让步,便自掏腰包化解矛盾。

    日前,义安公安分局顺安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坐车不给钱。民警出警至现场后看到,一出租车正停在路边,车内两名男子正在激烈地争吵着,越吵越凶甚至有挥拳可能。见此,民警立即阻止二人继续争吵,并对情况进行了解。

    原来,家住义安区顺安镇居民黄某晚饭后准备去洗浴。在小区门前坐上司机刘某驾驶的出租车后,黄某便告诉了刘某其要去的洗浴中心地址,且双方说好车费为10元。没一会,车来到了该洗浴中心所在的路口处。车停好后,刘某便表示黄某可以支付车费了,而黄某见司机刘某只将其送到路口,而没有开到该洗浴中心门前。于是,黄某便要求刘某将其送至该洗浴中心门前。对此,司机刘某却说上车时并没有说要送到洗浴中心门前,便拒绝了黄某的要求。为此,双方理论了起来。三言两语之后,二人越讲越气,于是便有了民警来时见到的一幕。

    了解情况后,民警便尝试着劝导二人。但是劝导一番后,仍在气头上的黄某与刘某仍旧各执己见且不愿让步。见此,民警便自掏腰包将黄某的10元车费给付了。一起纠纷,就此化解。(董文庭 记者盛向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