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法援助力农民工 成功讨薪25万元
  • 法援助力农民工 成功讨薪25万元

    时间:2019-01-15 17:59: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近日,赵某等8名农民工来到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请求提供法律帮助。工作人员经过详细询问了解到,赵某等人从2014年开始先后受雇于同村村民王某,从事卫生清理等工作。赵某等人通过借支方式领过部分工资,双方于2017年底经结算,王某出具了欠工资的字据。后赵某等人多次催要,但王某推脱不予支付。

    在了解基本案情后,潘集区法律援助中心立即启动“农民工讨薪绿色维权通道”,当即受理,迅速指派律师跟进此案。援助律师通过向赵某等人了解案情后,立即组织证据,并申请双方所在镇的人民调解委员会进行调解,经调解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王某分期给付赵某等8人工资252780元。

    为保证协议的顺利履行,援助律师又协助赵某等人申请并完成了对人民调解协议书的司法确认,确保了人民调解协议的有效性和执行力,大大增强了人民调解的吸引力和公信力。(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