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爱心慰问情暖残疾人
  • 爱心慰问情暖残疾人

    时间:2019-01-15 18:00: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为弘扬传统文化,关爱残障人士,1月13日,爱心企业铜陵和谐大酒店携手市彩虹志愿者协会,走进10户重度失能残障人士家庭,为他们送去暖心的腊八粥、生活洗护用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上午9时许,在和谐大酒店东郊店的厨房里,厨师们正在忙活着熬煮腊八粥。煮好后,厨师们将腊八粥统一分装在每个碗中。随后和谐大酒店十家分店的店长将热气腾腾的腊八粥和大米、洗衣液、毛巾等打包放好,正式开启当天的温暖行动。

    当日慰问的前两户都在二院门诊部住院就诊。“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61岁的王大爷身患尿毒症、脑梗等多重疾病,看到爱心人士、志愿者到来,激动之情溢于言表。随后,一行人陆续来到居住在铜庄小区、鹞山新村等几户重度失能残疾人家中开展腊八慰问活动。

    “我们企业长期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当市彩虹志愿者协会介绍起这些生活困难的重度残疾群体需要社会力量的帮助,我们就携手策划了这次的公益爱心活动。”爱心企业铜陵和谐大酒店负责人杨力介绍说,今后他们还将继续秉承公益助人理念,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记者姜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