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铜陵
  • 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铜陵

    时间:2019-01-15 18:01:2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 铜陵日报报道, 1月14日上午,义安区胥坝乡群心村墨香四溢,2019中国文联中国书协“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书法文化惠民公益活动――送万福进万家走进铜陵活动在这里举行。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法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省文联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吴雪等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昌红梅参加赠送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鲍次立主持活动。

    该公益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书法家协会和省文联共同主办,中国文联书法艺术中心、省书法家协会、市委宣传部、市文联联合承办。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一副副歌颂美好生活、寓意吉祥的大红春联和“福”字让群众爱不释手。当天共为群众书写并赠送“福”字和春联千余副。

    苏士澍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送万福进万家”活动,主要是通过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行文化扶贫、扶智,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做新时代的红色文艺轻骑兵,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以及书法家们的深情祝福送到千家万户。

    昌红梅说,此次公益活动走进铜陵,对我市建设“书香铜都”、繁荣人民文艺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也更加坚定了全市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新篇章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苏士澍等还前往烈士后代和困难群众家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记者李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