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铜官区表彰11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 铜陵铜官区表彰11名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时间:2019-01-17 18:09:3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铜官区在天井湖社区举行见义勇为命名表彰大会,向刘睿锋等11人授予“铜官区见义勇为先进个人”称号。

    本次受表彰的人员包括:不顾个人安危,保护他人生命安全的冬瓜山铜矿职工杨昌华;徒手攀爬高楼勇救掉落儿童的治安大队长刘睿锋和东郊办城管队员江来发;勇救落水老人的区执法局工作人员汪滨、汪坤、朱兴峰和优秀青年查军;乐于助人的好辅警王亮;保护学生不受侵害的女老师郑柳曼;勇救落水者的冬瓜山铜矿职工周林生;拾金不昧的女清洁工王惠芳。该区要求全区上下积极学习见义勇为先进事迹,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发展见义勇为事业,让见义勇为行为蔚然成风。(张久愿 邓呈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