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子早高峰路上生产 交警开道救援
  • 女子早高峰路上生产 交警开道救援

    时间:2019-01-17 18:10:32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月16日上午早高峰时段,一名孕妇在前往医院的途中生产,新站交警一路警车开道,仅用时8分钟就将其成功送至医院救治。

    当天上午8时许,正在执勤的交警新站大队三中队辅警李飞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一名临产的孕妇正从北边沿新蚌埠路进城,请求交警救助,李飞随即驾车前往迎接。在双凤路与新蚌埠路看到一辆停在路边打着双跳的黑色轿车,“车上有一男一女,我们到的时候,孩子已经在车上出生了。”考虑到天气寒冷,担心初生儿受冻,随即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不敢轻易进行处置,建议立即将产妇和婴儿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由于正值早高峰,路上车流量较大,为了及时到达医院,李飞随即驾驶警车在前开道带领一家三口赶往最近的安医四附院。沿途通过呼叫器喊话,提示过往车辆注意避让,同时通知辖区沿途警力做好交通管控、疏通、分流等工作。连闯数个红灯之后,李飞仅用时8分钟就跑完原本需要近20分钟的车程,成功将孕妇和婴儿送至医院,使其得到及时救治。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王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