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加满油开车就溜 “偷油”男子恶意逃单十几次
  • 加满油开车就溜 “偷油”男子恶意逃单十几次

    时间:2019-01-17 18:10:5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网报道, 自2018年4月开始,合肥市民丁某某在加油站加满油后,都会谎称挪车,然后驾车逃离,先后恶意逃单十几次。此外,丁某某还曾因纠纷开车将一男子拖行2公里致伤。日前,丁某某因涉嫌抢夺和伤害罪被移送审查起诉。

    2018年4月4日0点10分许,丁某某用事先准备好的皖A汽车套牌夹在其红色现代轿车上,随后驾驶该车至合肥市包河区北京路与乌鲁木齐路附近一加油站,在加满92号汽油、消费一瓶价值50元的燃油宝后,丁某某以挪车为由,趁加油站工作人员不备,上车迅速逃离现场,恶意逃单275元。

    此后,丁某某一发不可收拾,每次都是加满油,以挪车或取手机为由,上车迅速逃离。警方查明,丁某某自2018年4月4日起至10月,先后十几次恶意逃单,总金额3711.45元。

    2018年10月10日,接到报警后,警方于当天将丁某某抓获。警方在侦查中发现,还因为与人发生债务纠纷,开车将索要债务的王某拖行2公里致伤。警方随后将两案并案侦查。

    昨天,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了解到,丁某某涉嫌抢夺和伤害罪已被移送瑶海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赵黎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