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一男子不文明养犬阻碍执法被拘留
  • 马鞍山一男子不文明养犬阻碍执法被拘留

    时间:2019-01-19 20:32:1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我的狗没证,也不办证!你敢碰我狗子一下,我弄死你们!”马鞍山一男子违规养犬、遛狗,被执法人员劝阻时,不但不悔改,还口出狂言,持刀威胁执法人员。1月15日,违规养犬的王某因暴力阻碍执法,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15日上午,雨山区城管队员在辖区某菜场内开展文明养犬宣传和巡查时,发现一名中年男子身后跟着一条黑白相间的花狗,且未牵绳。城管队员立即上前询问男子犬只办证情况,对其违规行为进行教育劝阻。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该男子直截了当地说自己的狗没有办证,也不会办证。当城管队员要依法收容其犬只时,男子极不配合、态度恶劣,不断辱骂并用身体撞击挑衅城管队员,阻碍收容工作。城管队员一路跟随该男子至其位于雨山区西苑路附近的住处,随后拨打110报警。

    市公安局雨山分局平湖派出所接到110指令后,迅速派遣警力赶往现场。民警上前敲门并亮明身份,要求该男子开门配合公安机关了解情况。该男子拒不配合,后竟然持菜刀冲了出来,辱骂并威胁民警。民警见状立即抽出警棍,命令该男子放下凶器,随后该男子转身往屋内跑,民警见状迅速上前将该男子控制并带至所内调查处理。(记者张莹 通讯员陈稷丰 吴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