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本周六晚22个剧种 将亮相戏迷春晚
  • 本周六晚22个剧种 将亮相戏迷春晚

    时间:2019-01-19 20:33:2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报道,自去年6月份活动启动以来,经过全国十个海选赛区近半年的招募、选拔,“唱响九州百戏盛典”――“有戏安徽”2019全国戏迷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19日(本周六)19:30在安徽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晚会汇集了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及海外22个剧种的160多位戏迷与众多戏曲名家同台演出。除了京剧、黄梅戏、越剧、豫剧、徽剧等知名剧种外,还包括岳西高腔、锡剧、雷剧等稀有剧种。

    据了解,“有戏安徽”创新整合传播资源,将舞台戏曲表演艺术与现代科学传播技术的“两术”融合,戏迷朋友可在剧场、电视、手机、网络、广播同步观看和收听。

    此外,晚会还设置了寻找戏曲文化传播大使环节。组委会将从本次参与戏迷春晚录制的戏迷中抽取10位幸运者参加中国首档戏曲海外推广电视真人秀节目,赴卡塔尔进行节目录制。(晨报记者刘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