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醉酒男公交车上殴打司机被刑拘
  • 醉酒男公交车上殴打司机被刑拘

    时间:2019-01-22 17:38:5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抢夺方向盘、殴打驾驶人员等行为严重威胁公共安全。记者从淮北警方获悉,近日警方抓获一名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的犯罪嫌疑人。

    1月15日下午15时许,一辆满载乘客的乡镇公交车,行驶到烈山区黄桥红绿灯路口时,车上的一名男子突然大声嚷嚷着让把车上播放的音乐关掉。该男子唠叨了一会,见司乘人员均无理会,于是他便踉踉跄跄地走到驾驶座旁,试图触碰操作台把音乐关掉。

    司机周师傅闻到该男子身上有浓烈的酒气,便提醒他车上颠簸不要随意走动。谁知该男子不仅不听劝,反而突然发作,与周师傅争吵起来。争吵过程中该男子借着酒劲猛地冲上前去抓着周师傅的胳膊,被旁边的乘客拉开后,该男子又朝周师傅的脸上狠狠地挥了几拳。

    由于此时公交车正在行驶途中,司乘人员随时面临危险,周师傅为了大家的安全将车停靠路边后并报警。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将该男子控制后带至派出所醒酒。

    经讯问,该男子姓赵,今年44岁,当天中午喝了白酒后坐该班次公交车回家。途中,由于喝酒过多,车上播放的音乐便成为他宣泄的出口。但是车上的司机并未理会他,而且又阻止他关掉音乐,这让赵某很是恼火,一怒之下做出了这般不理智的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李佳乐记者徐越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