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生产销售假药瑶海一男子被批捕
  • 生产销售假药瑶海一男子被批捕

    时间:2019-01-22 17:39:2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未办理任何相关证件,且在无卫生标准的情况下,从上家购买三无胶囊和包装标签,伙同妹妹、妹夫在租住的房屋内自行分装治疗冠心病的益安宁药和一些保健品,再通过淘宝网对外出售。近日,瑶海区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假药罪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李某某2014年在淘宝注册了一家“禾信维康旗舰店”卖禾信维康牌保健品,2017年3月在瑶海区租了一套房子继续卖保健品。2018年3月后,李某某陆续从河南一家胶囊厂进购了十几万元的原材料,包括:黑色蜂胶胶囊,黄色鱼油胶囊和红色片剂,自行生产禾信维康系列、威尔凯斯系列产品和肾宝片等。这些原材料都是没有质检报告的三无产品,但李某某仍从网上进购药瓶和外包装、标签,在没有办理任何相关证件,且无卫生标准的情况下,在租住的房子里将这些不同胶囊手工分装于不同瓶子里,然后根据网上的订单贴上不同的标签出售。

    2018年5月初,一个客户问能否生产益安宁药品,李某某通过网络和电视广告知晓益安宁可以治疗冠心病和心脑血管疾病后,便以黄色鱼油胶囊作为原材料生产所谓的“益安宁”药品。同时通过对方发来的图片,自己从网上联系了一家做标签的公司自行设计了益安宁的图标,并制作了1000张标签,然后以每瓶5.5元的价格向外销售了120瓶“益安宁”。

    2018年6月5日,李某某生产、销售假药案件被瑶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工作中发现,并移送至瑶海区公安分局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生产、销售假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张琼李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