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电视剧《上将洪学智》1月21日登陆央视
  • 电视剧《上将洪学智》1月21日登陆央视

    时间:2019-01-22 17:47:46  来源:  作者:

    由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委宣传部、吉林省委宣传部、六安市委宣传部联合摄制的29集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上将洪学智》,将于1月21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播出。

    这部电视剧以洪学智将军77年军旅生涯为主线,讲述了他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人民军队的培养下,成长为一名军队高级领导干部的人生经历,生动描述了洪学智与上级、战友、下级、普通士兵、人民群众以及亲属子女之间的深厚情谊,塑造了洪学智铁血柔肠、心系人民的形象。自2013年10月初开机后,该剧先后在四川、山西、安徽、辽宁、吉林、北京等地取景拍摄。

    洪学智将军1913年生于金寨县。作为我军惟一一位两次被授予上将军衔的著名高级将领,他经历了人民军队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在我军军事、政治、后勤、教育、装备等方面均有重要建树,被誉为我军现代后勤工作的开拓者。(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