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举行
  • 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举行

    时间:2019-01-24 17:51:51  来源:  作者:

    1月22日,安徽省社会科学界第十三届学术年会在合肥举行。年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围绕“改革开放与安徽现代化五大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虞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虞爱华指出,全省社科界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把研究回答新时代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为主攻方向,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强化提炼展示,提升传播水平,展现安徽社科界的新作为新担当新形象。

    来自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学术团体、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学者400多人参加了年会。本届年会举办了“长三角一体化与安徽战略选择”的主题报告,并开展5个专场学术交流。(记者 程铁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