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新增3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总数达到141家
  • 马鞍山市新增3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 总数达到141家

    时间:2019-01-24 17:52:17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近日,省经信厅对2018年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了公示,我市甬兴模塑等34家企业成功入选。截至目前,我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总数已达到141家。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生产专业化、技术高新化、产品特色化和在行业内具有领先水平,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群体,是地方经济的骨干和新的经济增长点。市经信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引导广大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是化解诸多矛盾和约束的根本途径,也是促进中小企业提高创业创新水平、推动中小企业协调发展、加快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重大举措。

    据了解,下一步,我市每年将新培育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30户以上,推动8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安徽专精特新板”挂牌,力争到2020年,全市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达到180户以上。同时,突出示范带动作用,瞄准主业突出、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重点优势企业,发挥市场机制和政府引导作用,围绕电子信息、机床刃模具、节能环保、装备制造、轻工食品等重点产业加速培育一批技术服务出色、在国内细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单打冠军”和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力的“行业小巨人”。(记者邬刚通讯员孟艳君)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