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市二中与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 铜陵市二中与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时间:2019-01-24 17:53:3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1月19日,铜陵市二中与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实施“铜陵市二中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提升工程”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坚持改革创新,提高教育质量,推动教育公平,教育事业取得了跨越发展。为了更好地满足老百姓多元教育需求,优化办学资源,整体提升我市教育办学水平,经友好洽谈、共同协商,双方就开展教育教学质量管理提升工程达成了一致意见。根据协议,华师(上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对市二中教师专业提升、管理团队建设、学校课程建设方面予以指导、扶持。主要包括校情分析及学校发展规划研制,教师专业成长及名师、名班主任、名管理团队的培养;课程改革指导及高效课程建设;校本研究及跨区、跨校研讨;外出考察与交流;全力打造市一流名校等。(记者杨竹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