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节前消防熟悉演练为春运保驾护航
  • 节前消防熟悉演练为春运保驾护航

    时间:2019-01-24 17:54:18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为确保春运期间消防安全稳定,进一步提高中队指战员灭火救援实战能力,预防和遏止各类火灾事故发生,1月22日上午,合肥消防救援支队瑶海中队组织对辖区合肥火车站、客运总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熟悉演练。

    当天,瑶海中队指战员重点对车站内消防安全通道位置、水源位置、消防泵室、安全疏散通道、疏散楼梯、安全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数量和位置等情况以边看边记的方式进行熟悉了解,详细掌握场所内消防设施、水源和重点部位的情况。随后根据现场掌握的情况,中队指挥员适时组织队员进行了一次灭火救援演练。

    通过此次节前消防熟悉演练,中队指战员切实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了队员们对突发灾情的实战处突能力,为春运保驾护航。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周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