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走访看望安徽好人、勤廉榜样程业琳
  • 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走访看望安徽好人、勤廉榜样程业琳

    时间:2019-01-24 17:54:55  来源:  作者:

    2019年1月22日上午,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一行到瑶海区看望慰问安徽好人、安徽省勤廉榜样程业琳,市政协办、市区文明办有关负责人陪同。

    程业琳突发重病不忘工作、扎根基层18载,干一行、钻一行、爱一行,推动所负责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先后被评为安徽好人、安徽省勤廉榜样、入选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被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其先进事迹纪录片评为全国优秀电教片在共产党员网展播。

    姚亚妹一行来到程业琳家中亲切交谈,关心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对好人榜样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深情的祝福,并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心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榜样示范作用,影响和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作新贡献。走访中姚亚妹指出,榜样就在身边,我们要学习身边好人,引导广大市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传播正能量、引领新风尚,让城市更文明、让社会更和谐。(黄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