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出城道路开始全面“疗伤”
  • 合肥出城道路开始全面“疗伤”

    时间:2019-01-24 17:55:0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连日来,合肥持续晴好的天气,合肥市公路局6个直属养护部门抓住当前好天气,突击为出城道路全面“疗伤”,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受前段时间雨雪天气影响,合肥出城道路多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路面病害。负责出城道路养护的合肥市公路局直属分局养护人员抓住当前晴好天气“见缝插针”抢修道路,集中对辖区合(肥)马(鞍山)路、合(肥)淮(南)路及环巢湖旅游大道等出城道路的路面病害进行突击抢修处理,逐一检查沿途路肩、边沟等附属设施,及时发现及时处治,对损坏的护栏进行逐一更换维修。

    同时,该分局还专门组织技术人员对环巢湖大道五座桥梁进行全面检查,抢修损坏的桥面护栏,排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管养路段公路畅通,为春节期间返乡、出游的市民打造良好的通行环境。

    庐江分局对管养的巢(湖)庐(江)路、庐(江)枞(阳)路、合(肥)铜(陵)路等多条国省道路的“冻伤”坑槽、裂缝、龟裂等病害进行修复。

    截至1月22日,肥西公路养护部门已对境内的G206合(肥)安(庆)路、G330合(肥)铜(陵)、G312合(肥)六(安)路等三条国道的道路病害进行了全部“疗伤”。下一步,养护人员还将对境内道路所有沿线安保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春运期间公路安全畅通。

    (万志军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周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