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周末我省将迎小幅降温
  • 周末我省将迎小幅降温

    时间:2019-01-24 17:55:4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市场星报报道,随着大寒节气渐行渐远,也意味着严寒开始触底反弹。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尽管未来几天我省仍有冷空气带来降温,但降幅不会太大。

    据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一周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25日~26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将逐渐下降3~5℃,同时平均风力增大到3~4级,阵风6级。27日~29日我省北部有降水。明后天江北部分地区有雾和霾,请关注。

    未来三天全省高速以多云天气为主,对春运无明显不利影响。明晨我省S04泗许高速、G30连霍高速、G36宁洛高速蚌明段、滁宁段、G40沪陕高速合宁段、G4001合肥绕城高速等路段需关注雾等不利影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