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抛撒木料阻碍交通 城管部门依法处罚
  • 抛撒木料阻碍交通 城管部门依法处罚

    时间:2019-01-24 17:57:10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合肥晚报报道,1月23日上午,合肥经开区宿松路上,一辆运送木料的货车因绑绳脱落,在三条机动车道遗撒大量木块,严重阻碍交通,该区城管局紧急调派叉车和环卫工人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清理。

    当天早上9时许,宿松路与云谷路交口附近,一辆运送木料的货车发生遗撒,堵塞了道路。接到路面环卫工人报告,辖区城管执法队员火速赶到现场,只见货车停在机动车道中央,由南向北方向的三条车道撒满带有铁钉的木块,过往车辆只能从最右侧一条车道缓慢通过。

    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指令辖区环卫养护单位调来叉车和环卫工人对路面进行应急处置。经过40分钟不停歇的清理,遗撒路面的木料全部清理干净,道路交通恢复正常,环卫单位用水车将路面清洗干净。

    经询问驾驶员得知,车辆装运的是用于工厂成品包装的木料,为图省事,仅用绳索简单固定就上路行驶,不料中途绳索脱落,导致木料大量遗撒。

    根据《合肥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规定,该区城管执法大队对涉事车辆处以罚款。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袁兵通讯员吉庭俊杨玉涛文/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