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确认过眼神 “瘾君子”当场落网
  • 确认过眼神 “瘾君子”当场落网

    时间:2019-01-24 17:57:25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淮南网报道,1月22日,淮河早报、淮南网记者从淮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获悉,近日,这个大队联合辖区所队连续抓获4名吸毒人员。有趣的是,在一个抓捕过程中,民警仅与吸毒人员打了个照面,对了下眼神,就马上断定擦肩而过的男子,有吸毒嫌疑。

    据民警介绍,1月15日上午11时许,淮舜公安分局驻谢桥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杨景双带领民警巡逻至矿区一单身宿舍楼时,发现一名擦肩而过的男子神情紧张,在与民警对视的一瞬间,这名男子眼神游离故意躲闪。这一异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们仔细想了一下:对,该男子姓赵,有吸毒前科,从其表情来看,极有可能再次吸食了毒品。于是,民警依法将这名赵姓男子带至谢桥治安大队接受调查。赵某对其在单身宿舍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尿检结果呈阳性。

    就这样,新年伊始,淮舜公安分局禁毒大队自我加压,加大查处吸毒贩毒人员力度,于近期又抓获了苏某、朱某、廖某三名吸毒人员,有力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目前,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苏国义 实习生 常先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