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马鞍山市第七中学体育馆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 马鞍山市第七中学体育馆项目进入装修阶段

    时间:2019-03-14 15:50:34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马鞍山日报报道, 3月份,市第七中学体育馆项目完成主体结构验收,进入紧锣密鼓的装修阶段,预计今年完工。

    3月13日,记者进入正在施工装修的体育馆内看到,一层宽15米、长28米的六赛道恒温泳池已经挖掘完毕,正在进行设备调试,二层标准化篮球馆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我们按照最新篮球场地标准尺寸及规则建设,场地、灯光、地板等细节都符合标准规范,可以满足一场中型篮球赛事的举办。”该项目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将做好体育馆内外装修、墙体浮雕、供电、道路管线和馆外广场景观设计等,争取高质量按时完成工程。

    市第七中学体育馆项目位于雨山东路,占地面积2159平方米,建筑总面积7097.38平方米,计划总投资约3800万元,其中市教育局投资约1800万元,花山区政府投资2000万元。该项目由马钢集团设计研究院设计,地上一层为游泳馆,地上二层为篮球馆兼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等,设置1800座看台,可满足近3000名学校师生开展各类文体活动。据了解,这也是我市中小学校首个拥有游泳馆的综合性体育馆,校方表示,未来在满足学校教学的前提下,市第七中学体育馆可面向社会开放。(记者季晨辰 通讯员刘西楼)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