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226Km/h!高速路不是赛场上!上月"超速王"曝光
  • 226Km/h!高速路不是赛场上!上月"超速王"曝光

    时间:2019-03-14 16:13:19  来源:  作者:

    据江淮晨报消息,近日,省交警总队曝光2月安徽高速公路十大“超速王”,排名第一的速度竟达到226Km/h。

    从交警部门曝光的十人名单中,记者发现,时速最高的达到226Km/h,限速为120Km/h;时速最低的为174Km/h,限速为110Km/h,驾驶的均为小型车辆,并同步曝光了机动车所有人。

    在高速公路行车,超速行驶危害非常大。交警部门“提醒”十辆车辆所有人、管理人或驾驶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安徽省内交警部门接受处理,可登录“安徽公安网”(www.ahga.gov.cn)、安徽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ah.122.gov.cn/)查询车辆状态。逾期不接受处理,违法记录将转入车籍所在地车辆管理部门,车辆档案就会被锁定,车辆将不能办理有关业务。

    记者陈家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