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铜陵监狱连续七年开展“好警嫂”评选
  • 铜陵监狱连续七年开展“好警嫂”评选

    时间:2019-03-14 16:16:26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日前,安徽省铜陵监狱召开第七届“好警嫂”评选活动落下帷幕。江志玉、刘丹、宇阿娟等10名警嫂获此殊荣。

    在表彰大会上,伴随着鲜花与掌声,许多警嫂激动得热泪盈眶,整个会场弥散着爱的温暖。好警嫂代表向全体民警、职工家属发出倡议,要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丈夫的工作,当好“贤内助”,筑牢“防火墙”,建好“和谐桥”,为监狱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会前,监狱还组织“好警嫂”参观了监狱的工作场所、服刑人员监舍以及民警值班室等,让“好警嫂”对民警工作的性质有一个直观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进夫妻间的理解和包容。

    活动现场,铜陵监狱的“好警官”们还精心准备了一段暖心的话语送给自己的妻子,表达多年的感激之情。“感谢你的含辛茹苦,把重担放在柔肩,支持我工作,照看我后方。感谢一路有你,陪我领略幸福世界,你是我背后的巾帼英雄!”好警嫂宇阿娟的丈夫朱靖君表示。

    据了解,铜陵监狱已连续七年开展“好警嫂”评选活动,旨在弘扬好警嫂的先进事迹,向民警家属表达感谢和敬意,也进一步鼓舞士气,共同构建和谐单位、和谐家庭。(陈文涛 记者路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