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率先实现G60九城市“一网通办”全覆盖
  • 合肥率先实现G60九城市“一网通办”全覆盖

    时间:2019-03-23 23:24:28  来源:  作者:

    记者近日从合肥市数据资源局获悉,目前,合肥市13个县(市)区、开发区全部完成G60九城市“一网通办”窗口设立并实现互联互通,率先在G60九城市中实现所有县级窗口全覆盖。这意味着企业可以在合肥任一“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办理九城市营业执照,从而大大节省企业的开办成本,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G60科创走廊“一网通办”综合服务窗口以跨城市证照办理为切入点和突破口,借助“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务信息与数据互联互通的优势,提供区域性一体化受理、收件、查询、发证等服务,企业能通过窗口实现九城市范围内的名称登记、设立登记、变更备案和注销登记等商事登记全业务全程实时在线办理。据了解,在合肥市试点的基础上,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将在其余八城市全面推开“一网通办”全境开通工作,真正做实“一网受理、九城通办”,让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

    据介绍,今年是G60科创走廊建设的关键之年,合肥作为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之一,将与其他八个市一起持续聚焦规划对接、战略协同、专题合作、市场统一、机制完善五大合作内容。继续完善精准的制度创新和有效的制度供给,创造性地利用G60科创走廊先行先试效应,以期在引领长江经济带发展、服务国家战略中实现新作为。(记者 张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