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男子吸毒后神情萎靡 民警看“脸色”查明真相
  • 男子吸毒后神情萎靡 民警看“脸色”查明真相

    时间:2019-03-23 23:47:42  来源:  作者:

    星报讯3月18日上午,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任务,当民警巡逻至上派镇金寨南路附近时,发现迎面走来的一名男子精神萎靡,看到民警后更是神情慌张,意欲闪躲。见其行径可疑,民警随即上前截停该男子并对其进行正常盘查。虽然对民警的盘问该男子基本能够正常回答,而且经查询其也并没有违法犯罪前科,但民警凭借敏锐的判断和职业经验预感该男子一定存在问题,该男子随后被带至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在派出所,民警根据该男子的情况判断其有可能吸食了毒品,遂提出要对该男子进行尿检。经检测,该男子的尿样呈阳性。在证据面前,男子对自己于两天前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根据规定,肥西警方对该男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案件的其他线索正在深挖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