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妻子聚餐回家迟被打伤 青阳警方发《家暴告诫书》
  • 妻子聚餐回家迟被打伤 青阳警方发《家暴告诫书》

    时间:2019-03-23 23:51:59  来源:  作者:

    据安徽网消息,记者从青阳县公安部门获悉,日前,青阳县公安局蓉城派出所处理了一起“特殊”的警情,警方依法对施暴的丈夫开具了《家庭暴力告诫书》。这是自《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实施以来,青阳警方在2019年开具的首例《家庭暴力告诫书》。

    3月8日上午9时许,女子王某(化名)到青阳县公安局蓉城派出所报警称:其昨晚被丈夫殴打。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

    经查,3月7日晚,王某与女性好友在外聚餐,其丈夫蔡某也在外吃饭,回家后,蔡某发现王某未回家,心生不悦。待王某回家后,两人展开争吵,蔡某恼怒之下,便对王某拳脚相加,后经医院检查,被殴打的王某身体部分软组织挫伤。

    民警对蔡某进行了严肃批评教育,对其殴打妻子的行为予以训诫,并依法出具了《家庭暴力告诫书》。此刻,蔡某认识到自身行为的违法性,向妻子做出了保证,取得了妻子的谅解。

    青公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