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女子“抖音”上辱骂丈夫前女友 被政拘留7日
  • 女子“抖音”上辱骂丈夫前女友 被政拘留7日

    时间:2019-03-23 23:52:03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新安晚报报道,女子姚某因不满丈夫与前女友往来,通过“抖音”辱骂对方,并添加对方全部“抖音好友”传播侮辱性言论。3月19日晚,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淮河路派出所对姚某依法行政拘留7日。

    2009年,高女士与张某结识,但两人交往不久便分手,高女士之后离开淮南,回到河南老家工作,张某于2013年与姚某结婚。

    2018年11月,姚某在刷抖音时,偶然发现张某与高女士还有联系,顿时大为不满。为“捍卫婚姻”,姚某通过电话、短信对高女士进行辱骂,在抖音上制作视频,将高女士的照片配上侮辱性言语发布。不仅如此,姚某还添加了高女士在抖音上的所有好友,逐一散布对高女士的侮辱言论,并对其儿子、儿媳、女儿、女婿也逐一进行辱骂和人身攻击。

    “姚某在抖音上粉丝有三千多人,其发布的侮辱性视频,给高女士家庭生活造成严重影响。”淮南市公安局山南分局淮河路派出所民警介绍,高女士全家不堪受污辱,驾车从河南来到淮南报警,警方经过调查,依法对姚某进行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