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拳手史倩“打下”全国冠军
  • 安徽拳手史倩“打下”全国冠军

    时间:2019-03-23 23:58:45  来源:  作者:

    历经7天的激烈角逐,2019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近日在海南白沙黎族自治县落幕。在54公斤级决赛中,安徽选手史倩以4:1战胜沈阳体育学院选手李振艳,获得该级别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中有来自北京、上海、江苏、广东、海南、内蒙古、新疆,以及八一、火车头体协等40余支运动队共计300余名拳击运动员齐聚海南白沙,在拳击擂台上一较高下,争夺10个级别的奖牌。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国家拳击队总教练张传良表示,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每年举行一届,是国内女子拳击运动员最高水平的赛事,也是明年东京奥运会选拔积分赛的重要赛事。

    201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分为3站进行,此次锦标赛为女子组第一站;男子组第一站比赛将于3月17日在江西九江举行;男子、女子组第二站和第三站比赛将同期同地举办,分别于5月20日和6月13日开始。

    史倩是安徽女子拳击队“一姐”,在2018年全国拳击锦标赛(重庆站)女子51公斤级比赛中,她就战胜山东选手武青青获得冠军。在宁夏银川进行的2018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上,史倩再次收获女子51公斤级金牌。(市场星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