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小岗村小微企业享“减负”红利
  • 小岗村小微企业享“减负”红利

    时间:2019-04-04 18:55:13  来源:  作者:

    “现在税收起征点调到10万元了,我家‘金昌食府’一个月能省3000块钱,这对咱们农民来说可不是小数目啊! ”日前,凤阳县小岗村“大包干”带头人严金昌谈到增值税起征点提高带来的实惠时高兴地说。记者了解到,仅此一项政策,小岗村全部农家乐饭店每年可少交20多万元税款,让当地百姓切实享受到“减负”政策红利。

    今年以来,凤阳县精准有效落实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为包括小岗村企业在内的各类企业、个体户加快发展注入“强心剂”。凤阳和泰矿业有限公司原来是根据设备种类按年限折旧扣除企业所得税,今年经税务部门上门辅导得知,不超过500万元的设备可以一次性抵扣企业所得税,企业的资金压力一下子减轻了,再加上增值税减税等各项优惠政策,今年一年可以减税近15万元。

    “有了这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和优质的纳税服务,我们有信心再吸引一批外来企业到小岗投资兴业,给小岗村民创造更多的创业就业机会,把小岗产业园做大做强。”小岗创新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小岗村村委会主任周群之说。(记者 罗宝 通讯员 金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