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省农行发放4.7亿元春耕信贷资金
  • 安徽省农行发放4.7亿元春耕信贷资金

    时间:2019-04-04 18:55:42  来源:  作者:

    “办了‘惠农e贷’,俺家36亩梨园的肥料有着落了。 ”日前,砀山县良梨镇的张侠夫妇对农行“酥梨贷”赞不绝口。截至3月20日,农行安徽省分行着力解决农民春耕备耕资金难题,共发放春耕信贷资金4.7亿元,惠及2200余户农户、农企、农场。

    与传统小额贷款相比,“惠农e贷”是一款无抵押、纯信用、全自动、可循环、利率低、易操作的网络融资产品,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前对农户的生产经营、信用、交易、资产等数据进行清理分析,建立信贷模型,系统自动审查审批贷款,自动匹配贷款额度、利率、期限。该行对全省10大农资、农药、种子、农机品牌的下游经销商加大贷款支持,对春耕生产所需农资、农机等生产资金优先发放。辉隆农资是我省农资生产、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该行基于辉隆农资提供的3000户下游经销商交易数据,创新推出“辉隆e贷”产品,保障了农户春耕生产需求。(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