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含山县博望区20个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
  • 含山县博望区20个重点项目昨集中开工

    时间:2019-04-04 18:56:29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3月28日,含山县、博望区分别举行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有20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89亿元。

    当天,含山县共有12个项目集中开工,包括宏华汽车配件项目、乐普达电机项目、跃鹏汽车配件项目、长信食品年深加工4000吨家禽副产品及配套建设项目等,总投资31.7亿元。近年来,含山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深入推进“项目建设年”活动,坚定不移推进“放管服”改革,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一流的营商环境,汇聚起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一大批重点项目顺利落地、开工建设和竣工投产。2019年,全县列入省(市)重点项目58个,总投资758.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8.1亿元。其中,列入市“项目建设年”重点调度项目9个,年度计划投资33.3亿元。

    博望区共有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7.3亿元。工业项目有总投资20亿元的津上高端精密数控机床产业园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广泛运用于高精度化的HDD零部件、OA设备等小型零部件的大批量加工,将有力提升博望区高端数控机床产业集聚度;总投资2.5亿元的博商创道智造产业园项目,重点招引生产自动化水平较高的装备制造企业落户,为企业创新创业提供一个成长的平台。民生项目主要涉及主次干道、河岸景观带打造以及地下管廊建设,如总投资2亿元的道路及河道景观提升项目,对主城区28条道路及3条河道进行绿化提升、景观打造、道路修补、市政设施提升、城市环境优化。(记者苏自山慕继平通讯员陈少华臧燕杭胡娣)

    聚山纳川 一马当先―马鞍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