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全省职校生技能大赛在淮南举行
  • 全省职校生技能大赛在淮南举行

    时间:2019-04-04 18:56:44  来源:  作者:

    3月29日至31日,2019年安徽省职业院校工程测量技能大赛在淮南联合大学举办,来自全省28所高职院校55支参赛队伍的220名选手参加角逐。

    本次竞赛分为二等水准测量、一级光电导线测量、1∶500数字测图3个赛项,参赛队伍通过抽签共分为4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展现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严谨的参赛态度;裁判长、裁判员严格执行考评标准,秉公裁判,为大赛的公平公正提供了切实保障;工作人员为选手提供良好的竞赛氛围和高效优质的服务。由学生组建的志愿服务队,引导参赛选手及时准确到达比赛场地,做好服务工作。院校之间相互学习,切磋交流,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内化到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当中。(记者 孙玉宝 通讯员 柏松 熊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