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清明祭英烈,精神永传承【组图】
  • 合肥:清明祭英烈,精神永传承【组图】

    时间:2019-04-04 18:59:28  来源:  作者:
    清明节前,人们通过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烈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3月31日上午,合肥包河区方兴社区组织党员、辖区非公企业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合肥寿春中学共青团员,社区爱心志愿者共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遗志永传承”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人们通过参观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缅怀先烈,重温红色革命历史,追思革命先烈。他们在了解革命故事的同时,向革命先驱和烈士们敬献鲜花,表达对烈士的缅怀之情,在活动中传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精神。(徽镜映像工作室记者 刘玉才)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题】榜样的力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