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在家门口也能坐上“大飞机”啦!
  • 在家门口也能坐上“大飞机”啦!

    时间:2019-04-04 19:00:53  来源:  作者:
    执飞合肥-深圳航线的波音787-9飞机外观

    自2019年3月31日至2019年10月26日,合肥机场将全面启动2019年夏航季航班执行计划。首飞拉萨、机型“小改大”、首次引入波音梦想飞机B787机型等,成为合肥机场今年换季亮点。

      首次迎来波音787宽体客机定期航班

    3月31日,金鹏航空开始执飞合肥至深圳航线,该航线将由波音787-9梦想客机执飞,这是合肥机场首次迎来787-9梦想客机,同时也将是目前合肥机场唯一一个使用宽体机执行的定期航班。未来将为合肥、深圳两地的商务、旅游出行提供更加舒适的飞行体验。

    据介绍,波音787-9被誉为“梦想飞机”,是首款主要使用复合材料制造的民用飞机,也是航空史上第一种中型超远程客机,与以往机型相比具有燃油消耗少、污染排放低、高效益及客舱环境舒适的特性。

    全新B787-9飞机设有商务舱、舒适经济舱和经济舱,共有292个座位。商务舱座椅选用Cirrus 3反鱼骨式座椅,座椅进出过道宽度可达11英寸,无论您坐在何处,都可以自如进出座椅。座椅180°全平躺后的床可达到78英寸长,保证您的睡眠如同在家中惬意;此外,在舒适性显著提升的同时,座椅的外包围更多延展,保护了更多私密性;4处储物空间,让您的随身物品不再无处安放。

    经济舱座椅选用轻薄型座椅,按照人体工程学椅背设计,坐垫可随座椅后仰调节移动。

    直飞拉萨,全程4个小时,最低票价不足千元

    3月31日,西部航空执飞合肥至高原明珠西藏拉萨的直飞航班,这是合肥机场首次开通进藏航线。首开合肥至拉萨直飞航线,由西部航空空客319机型执飞,每天一班,航班号PN6394,13:50合肥起飞,17:50到达拉萨,机票价格最低950元(不含税)。

    “我从拉萨飞到合肥用了三个半小时,因为我们到高原次数比较多,我也曾长期飞拉萨。不过返程可能还要长一点,合肥回拉萨必须得四个小时左右。对于飞往高原的旅客来说主要还是安全,最重要的是安全带系好,遵守规定,因为这条航线空中颠簸很厉害,如果不系好安全带容易造成受伤。此外,沿途风景很好,一路上可以观光美景,尤其是西藏高原的雪山。”直飞拉萨-合肥首航的西部航空机长马剑波表示,西部航空本次开通拉萨-合肥航线,将为两地间的出行旅客提供更多选择的航线时刻和更实惠的价格。该航线的开通表明了西部航空对合肥、拉萨两地的重视,将借此搭建起沟通皖、藏两地的空中走廊,把合肥和拉萨紧密联系起来,极大地缩短皖藏两地的时空距离,两地来往更加便捷、经济合作更加便利、交流更加深化。

    合肥通航城市达64个,新增10个航点

    此外,在3月31日当天,加密合肥至天津航线,由深航执飞,每天一班,机票价格最低250元(不含税);开通海口经停合肥再至呼和浩特航线,由海航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机票价格最低250元(不含税);开通合肥直飞兰州航线,由北部湾航空执飞,每天一班,机票价格最低269元(不含税);开通合肥直飞绵阳航线,由金鹏航空执飞,每天一班,机票价格最低300元(不含税);开通西安经停合肥再至台州航线,由长安航空每周一、三、五、七执飞,机票价格最低320元(不含税);开通合肥直飞惠州航线,由吉祥航空执飞,每天一班,机票价格最低490元(不含税)。

    根据中国民航局官方预先飞行计划显示,航班换季后合肥机场每周航班总量将达到2068架次,同比增长14.6%。将有42家境内外航空公司在合肥机场运营定期客货运航班,通航城市64个(含货运通航城市)。同比2018年夏航季,通航城市新增佛山、大理、遵义茅台、包头、拉萨、海拉尔、万州、惠州、大阪、莫斯科10个境内外航点,恢复天津航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