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砀山举办国际马术耐力赛
  • 砀山举办国际马术耐力赛

    时间:2019-04-04 19:08:40  来源:  作者:

    4月2日上午8时15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一星级80公里、40公里达标赛骑手陆续出发。参赛骑手和骏马驰骋在绵延百里的黄河故道岸边,穿越在梨白桃红柳绿的果林花海之中,上演了一场“马术盛宴”。

    当日,2019中国・砀山第五届国际马术耐力赛在砀山黄河故道岸边国际赛马场开赛,来自美国、瑞士、法国等国家以及我国各地的200多组人马组合参加比赛。

    作为国内赛事级别和规格最高的国际马术耐力赛,本次大赛共进行FEI (40公里)、FEI(80公里)耐力赛初级达标,FEI一星级(80公里)、二星级(120公里)耐力赛等4个组别的比赛,比赛时间两天。

    除国际马术耐力赛外,还举办速度赛、障碍马表演、西部绕桶穿桩表演、美国西部驭马术,以及大型马战情景剧《三英战吕布》。

    近年来,砀山县依托独特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实施“生态旅游+休闲运动”,成功举办了国际马术耐力赛、国际马拉松、骑行大赛等大规模、高水平、有影响的体育赛事活动,推动全县马术产业快速发展和休闲运动产业提档升级,致力打造全国生态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和国际马城,推进体育运动产业与休闲旅游的深度融合。(通讯员李艳龙 记者 何雪峰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