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今年设19站比赛
  • 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今年设19站比赛

    时间:2019-04-04 19:09:28  来源:  作者:

    3月30日,记者从在颍上县召开的“徽商银行杯”健康安徽2019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大赛共设19站比赛,首站比赛于3月31日在颍上八里河风景区举行。

    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是由省体育局、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各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群众性体育赛事。经过3年精心打造培育,该赛事已成为我省参赛人数最多、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自行车大赛,并在去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上被评为“中国体育旅游精品赛事”。

    今年骑行大赛从颍上站开始,11月中旬闭幕。大赛全程设男子甲组、男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组4个组别,部分站点根据赛道实际情况设置男子公路组。年满18周岁至65周岁、身体健康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注册运动员除外),皆可报名参赛。除分站赛奖金外,4个参赛组别设置全程年度总排名奖,主办方对每个组别的年终积分前八名选手给予奖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