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宣城:寒亭举办第一届卫浴桃花节
  • 宣城:寒亭举办第一届卫浴桃花节

    时间:2019-04-04 19:10:51  来源:  作者: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春光惹人醉,桃花朵朵开。3月23日上午,以“浴见寒亭・遇见桃花”为主题的安徽宣州・寒亭镇第一届桃花节拉开了帷幕,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近万名游客前往,赏桃花、看大戏、拍美景,品尝农家美味、参观体验传统农具。据了解,本届卫浴桃花节活动丰富,共包括舞狮表演、广场舞表演、太极拳表演、摄影大赛、地方戏曲表演、新春健步走、动感单车体验、游园寻宝。活动将从3月23日持续到3月30日。

    以节为媒,展现经济发展亮点。本届桃花节特别设立了卫浴产品展销环节,游客们可以走进展厅了解到寒亭卫浴洁具产业园研发生产的各类卫浴产品。据了解,目前,寒亭已引进卫浴项目9个,其中外商独资项目1个,中外合资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3个,7个项目已开工,1个项目已投产。寒亭卫浴洁具产业园建设态势稳步推进,后劲十足,整个卫浴洁具产业链和供应链也正在逐步形成。

    据了解,在支持现有卫浴企业做大做强基础上,多年来,寒亭镇大力承接转移卫浴企业,提升卫浴产业规模,打造卫浴原材料―零部件―整体卫浴全产品链体系,实现卫浴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全产业链发展,逐步将园区建设成为宣城卫浴洁具特色产业园和国家卫浴出口重要基地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寒亭工业集中区先后获得宣城市“中国洁具制造基地”、首批“安徽省外贸转型升级示范基地”“安徽省出口卫浴质量安全示范区”“中国洁具制造基地”等荣誉称号。(宋本金 顾维林 喻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