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何树山:扎实做好淮河防汛工作
  • 何树山:扎实做好淮河防汛工作

    时间:2019-06-04 20:03:21  来源:  作者:

    5月29日,副省长何树山赴淮南、阜阳市调研检查防汛抗旱和河(湖)长制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全面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各项工作。

    何树山先后深入淮河窑河闸、高塘湖泵站和八里河排涝泵站、淮河邱家湖蓄洪区等河湖和水利设施现场,逐一了解防汛准备情况。他指出,当前已进入汛期,防汛工作责任重大,不容丝毫懈怠。各级各部门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扎实做好人员、物资、设备等各项防汛准备工作,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要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及时开展汛前检查,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组织领导,建立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联动机制,加强信息共享和部门联动,协同作战,科学调度,坚决打赢防汛抗旱攻坚硬仗。要扎实推进河(湖)长制落实,加强水资源管理和水环境保护,提升防洪除涝抗旱能力,实现水资源持续高效利用,保护好河湖碧水。(参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