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及贫困县退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 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及贫困县退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06-08 19:59:40  来源:  作者:

    6月1日至2日,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调度会议及贫困县退出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在砀山县召开,省政府副省长张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曙光强调,各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整改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整体性,进一步聚焦重点难点,强化责任落实,抓好统筹结合,加强督导调度,持续紧盯不放,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取得新成果。

    张曙光指出,贫困县退出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已摘帽县要力戒松劲懈怠,切实抓好脱贫成果巩固提升;今年拟摘帽的9个贫困县更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对标对表,集中力量抓落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高质量退出。要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扎实打好“夏季攻势”,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会前,参观了砀山县产业就业扶贫、电商扶贫、贫困村出列等现场。(记者 夏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