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全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示
  • 全省少儿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在肥展示

    时间:2019-06-11 20:45:03  来源:  作者:

    由安徽美术出版社与省文化馆共同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日前落幕,获奖作品展于6月1日至7日在安徽画廊举行。

    作为我省“六一”少儿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安徽省少儿书画大赛已经连续举办33届,是我省举办早、持续时间长、大众美誉度高的公益性全省少儿书画赛事。本届大赛收到来自16个地市的8500多件参赛作品,评选出的2154件少儿书画获奖作品,包括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画、素描、速写、剪纸、拼贴画和各体书法等。投稿数量之多,覆盖范围之广,作品质量之优,为历年来书画大赛之最。

    大赛主办方表示,这些获奖作品很好地展现了孩子们对艺术特有的天真灵敏,他们以童趣视角描绘可爱的家园,以美好童心表达真实的情感,以自然和奇异的作品表现对艺术的理解与喜爱,题材和形式多样,洋溢着可喜的艺术气息,较好地反映了我省少年儿童富于想像、敢于创造、不拘一格、裁云缝雾的心灵世界。(记者 陈婉婉 通讯员 孙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