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安徽手球勇夺二青会两金
  • 安徽手球勇夺二青会两金

    时间:2019-06-11 20:45:15  来源:  作者:

    6月5日,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手球男子乙组决赛在滁州国际手球馆落幕,安徽省体校代表队和安庆奥星俱乐部代表队分别夺得体校组和俱乐部组冠军,怀远张亮亮代表队获得俱乐部组第三名,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再添2枚金牌和1枚铜牌。

    在体校组比赛中,安徽省体校队小组赛三站全胜,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分别战胜山东济南队和上海宝山队。在决赛中,安徽省体校队展现强大实力,上半场结束就确定了9∶2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5∶10战胜中国香港队。

    在俱乐部组比赛中,安庆奥星俱乐部队在分组循环赛中五战五胜,强势晋级决赛。在决赛中,安庆奥星俱乐部队上半场暂时落后,下半场敢打敢拼,最终以13∶12战胜山西晋中队。

    全国二青会将于8月在山西拉开帷幕。截至目前,在先期举行的比赛中,安徽省体育代表团已获得4枚金牌、3枚银牌、7枚铜牌。(记者 张理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