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心系困难老住户 免费服务十七载
  • 心系困难老住户 免费服务十七载

    时间:2019-06-11 20:45:24  来源:  作者:

    淮南市谢家集区平山街道商业社区金玉新村小区,有两栋楼的住户17年没缴费却依然享受物业服务。如此暖心的物业服务,让这两栋楼的居民心存感激。

    “两栋楼共有70多户居民,基本上都是老年人,考虑到大家生活有困难,公司进驻之后17年来,一直没收过物业费。”淮南市龙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金玉新村项目负责人陈美荣说,“工作人员顺道就能处理两栋楼的物业事务,并不是啥麻烦事儿。 ”

    2002年,新建成的金玉新村小区一期住宅交付使用,与住户们一同进入的,是负责新小区物业服务的龙宇物业公司。“咱们小区是全区第一家配置物业服务的小区,在当年那可是高档小区呢。 ”商业社区党支部书记陶桂林介绍。

    可是,在实际服务中物业公司却遇到了难题。金玉新村是拆迁新建小区,原址是淮南市第三建筑公司家属住宅区。征迁过程中,有2栋住户不愿意拆迁。就这样,小区的旁边保留下了两栋4层的老楼房。 “过去垃圾清理都是公司负责,后来公司倒闭,保洁没人管,有时垃圾堆积半个月都得不到清理。 ”居民段桂英老人说。

    虽然不属于新小区的物业服务区域,但为了不影响小区环境,龙宇公司还是接管了这两栋楼。知道这些老住户生活困难,物业公司一直没和他们提过物业费的事。 “没收物业费,但公司给俺们的服务却没偷工减料。 ”段桂英告诉记者,物业公司并没有因为没有物业费就对老住户另眼相待,在垃圾清运、道路硬化、下水排污、绿植维护等方面,都为老住户提供同等的服务。前几年小区要通燃气,龙宇公司专门征求老住户意见,把两栋楼一同纳入施工方案。 “有了天然气,俺们生活更方便了! ”段桂英高兴地说。

    从2002年算起,龙宇公司已经为70多户居民免费服务了17年。17年来,共免收住户物业费30余万元,这还是按照最低标准的物业费用计算的。“我们会为老住户提供更多的便利,免费服务也会一直做下去。 ”陈美荣说。(记者 范孝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