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依法促进保障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 依法促进保障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时间:2019-06-11 20:45:27  来源:  作者:

    6月4日,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波率执法检查组,赴合肥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就业促进法〉办法》执法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企业、高校和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实地检查法律法规贯彻实施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各方面意见建议。刘明波在执法检查中对合肥市认真宣传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律法规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把稳定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民生工程,全力以赴稳就业、千方百计促就业。要进一步发挥好政府职能作用,不断优化公共就业服务体系,用“看得见的手”引导“看不见的手”,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民生和生存问题。要进一步认真贯彻实施就业促进法律法规,依法保障劳动者平等就业和自主择业权利,不断提升就业促进工作法治化水平,为依法促进保障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贡献。(记者 柳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