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身边警事】合肥警方捣毁一家族式组织卖淫团伙 突袭抓捕近50人
  • 【身边警事】合肥警方捣毁一家族式组织卖淫团伙 突袭抓捕近50人

    时间:2019-06-11 20:45:37  来源:  作者:

    警方抓捕现场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一个家族团伙在近10年的时间里组织近百名失足妇女,高峰时期租赁二三十间门面房,对外从事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日前,该犯罪团伙被合肥警方一举摧毁。

    6月6日,记者从新站公安分局获悉,警方成功摧毁一家族式组织卖淫团伙。据介绍,自2010年以来,新站区北二环沿线出现大量站街招嫖违法犯罪行为,新站分局多次对这些地点进行查处,铲除了一大批涉黄窝点,但仍有极少数人员利益熏心,铤而走险,继续开设卖淫嫖娼场所,发展色情交易。

    警方抓捕现场
    警方抓捕现场

    2018年12月16日,新站分局治安大队对北二环某小区涉黄场所进行突袭查处,当场查获了涉嫌卖淫的3名女子,通过审查,发现在其背后隐藏有一强大的组织卖淫团伙,警方随即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过三个多月的调查,警方查明,嫌疑人林某某,女,40多岁,2010年开始就在北二环沿线进行组织卖淫违法活动,多次被警方打击。最近一次被警方打击后,林某某“转战幕后”,由自己的丈夫、表妹表妹夫、亲弟弟等人组织卖淫活动。该团伙先后组织近百名失足妇女,高峰时期曾在北二环某小区附近租赁二三十间门面房实施卖淫。

    警方抓捕现场

    为了逃避打击,该团伙有专人负责在卖淫场所周围放哨,一旦发现有民警经过,便通过对讲机进行提醒,每间门面均设有后门。

    今年3月17日,警方出动20余个行动小组,一举抓获包括主犯在内的38名卖淫嫖娼人员。后期,警方又通过深挖扩线,拘留了多名卖淫嫖娼人员。

    截至目前,该案共刑事拘留6人,行政拘留43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张毅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