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机场迎来端午出行高峰
  • 合肥机场迎来端午出行高峰

    时间:2019-06-11 20:45:44  来源:  作者:

    6月7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合肥机场迎来出行客流小高峰。全天计划起降航班226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3.2万人次,节后航班高峰将会出现在6月9日。

    据了解,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以中短途旅游、探亲、商务流为主,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等传统商务航线和成都、海口、三亚、昆明、厦门等旅游城市。 6月9日高考结束后,返程高峰和高考学生游客流叠加,将迎来小长假期间出行最高峰。日本和东南亚仍是境外出游首选,客座率较高。

    机场安检特别提醒广大旅客,粽子、咸鸭蛋等端午特色食品保鲜的冰袋,礼盒中的食用油、麻油等液态物品不可以带上飞机,旅客需要提前办理托运手续。(记者 范克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