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合肥轨道3号线电客车首次“试跑”圆满完成
  • 合肥轨道3号线电客车首次“试跑”圆满完成

    时间:2019-06-11 20:45:46  来源:  作者:

    合肥晚报讯 6月5日,记者从合肥轨道公司获悉,3号线电客车首次正线热滑“试跑”圆满完成,其间顺利经过了高架段站点,为3号线年底实现开通试运营总体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滑试验是指轨道交通线路在通电情况下,依靠试验电客车自行运行,对轨道交通车辆、供电、接触网、轨道等系统间匹配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测的一种试验方式,主要目的是验证各项施工建设和系统设备是否满足设计规范要求以及电客车带电上线能否正常运行。

    此次3号线电客车的首次热滑试验由磨店车辆段运用库出发,途经职教城站、职教城东站、相城站等三站三区间,分别在低、中、高三种速度下进行了电客车热滑试验。尤为引人瞩目的是,合肥轨道列车在职教城站高架段成功进行了试跑。

    本次试验过程中,电客车最高速度达到80km/h,符合设计最高时速,轮轨关系和弓网关系正常,供电设备运行良好,各项设备的运行指标完全达到设计要求。

    (合肥晚报ZAKER合肥记者 吴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