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 “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时间:2019-06-11 20:45:52  来源:  作者:

    记者6月5日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部署,加快汇聚优质创新创业资源、加速落地优秀创新创业项目,我省决定举办2019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主题是“创业创新,圆梦江淮”,主办单位是省发展改革委、合肥市政府、省科学技术协会、省投资集团。省内赛区主场设在合肥市,省外赛区主场设在深圳市,海外赛区主场设在硅谷等地,决赛在合肥市举办。省外赛区和海外赛区的赛事时间安排与省内赛区基本保持一致,自2019年5月起至2019年10月止。

    省内项目通过大赛官方网站报名系统报名,参赛项目分为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5个专项类别;省外项目通过大赛组委会授权的执行机构组织报名事宜,参赛项目分为人工智能、大健康等2个专项类别;海外项目通过大赛组委会授权的执行机构组织报名事宜,参赛项目分为人工智能、大健康、新能源及新材料等3个专项类别。

    据了解,大赛设一等奖10名,各奖励50万元;二等奖20名,各奖励25万元;三等奖30名,各奖励10万元;优秀奖40名,各奖励5万元。海外项目需在获奖后6个月内在省内完成注册、省外项目需在获奖后3个月内在省内完成注册后,才能发放奖金。优先向大赛合作创投机构推荐参赛获奖企业,确保一批参赛项目成功获得风险投资。对省属企业设立的种子(天使类)投资基金和创业风险投资基金投资参赛项目的,分别设置50%和30%的投资失败允许率。各市细化支持政策,为落地项目给予地方科技计划支持、提供科技园区落地孵化、创业辅导、投融资对接等扶持措施。(记者 郑莉 通讯员 许海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